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真的很囧....
不知道他是有點問題,還是只是個活潑的老人=_________=

他都說國語唷~~他最後是有說那一角兩角是他孫女在幼稚園學的~
回來跟他玩=ˇ=聽起來是蠻窩心的啦~

不過他動作聲音太大ˊˇˋ公共場合玩起來我真的很不知所措就是了~
我努力憋笑也狂捏大腿..旁邊的那位國中生吧~我看到你轉過去偷笑了=..=

好辛苦的一餐

之中他還說一些他家裡的事情給我聽...當下真不知道該回什麼好XD
只希望老闆動作快一些=..=每次都好慢
那間生意很好~沙威瑪是用炒的~還有做炒飯炒麵~在鹿港的民族路那唷~
店名我忘了,店面很小只能外帶~



暫時黑白風吧XDD~人生黑白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