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沒動筆畫圖~放亂拍的照片分享(這是更新癮犯了嗎XD)




這是前幾天窗外看到的月亮,突然有一條拖很長細細的黑雲~感覺挺詭異的
我好喜歡這張~還有些小星星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某幼稚園的牆上有像moxi和哈柿餅的塗鴉>ˇ<





沒想到....我也看見像亂入一樣的東西!!!














鏘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像吧XDDDDDDD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亂入: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哥哥!

謎:亂入哥有被吊高的癖好...筆記

(其實亂亂是沒哥哥的XD)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好無聊呀~在衛生紙上畫完,拿"白瓜子"(是吧?)代替Meu耳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啊~~~~別拉呀~~~痛!!!!!


(我真的好無聊....= =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亂入看到應該會說....這"蝦餃"?XDDDDD






這幾天沒有用電腦畫圖~前天陪阿嬤和我媽去唱歌(一般外面的私人KTV)
他們唱的比較習慣,我就在旁邊找事做隨手畫了~~

店裡的老闆人都很好,只是每次都要我開口唱好尷尬T︿T
那裡比較適合媽媽們嘛XD我在旁邊湊小熱鬧就好了~~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L在跟我搶棒棒糖啦!!!!Q口Q
最後當然是我贏了!!
(L贏了才有鬼吧XD)







謝謝大家的打氣鼓勵啦!我都看到了唷!
現在沒死命去想梗想哪時要畫出來就下一張(熱鍵:c)
(不是在說棉棉啦!)

阮若打開心內的門~~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
(怎唱起台語老歌了?)


其實隨意的PO也很有感覺~=ˇ=
會不會有人叫我PO色情圖....(找死)


嗯~~繼續休息!祝假日愉快唷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