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
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!

接下來Meu可能會休息一陣子,不會太密集PO文,可能1個禮拜1次或是更久~
等有創作感覺再PO~因為最近大多都是畫單圖練習,知道大家比較不喜歡看
單圖作品,所以啦~

希望大家見諒嚕....

Meu沒發生事情,請大家放心。

只是經營了快一年的部落格,也該停下來喘口氣~畢竟我也是人呀!
真實的樣子不是兔子(廢話)

每兩三天PO一次文對我來說似乎越來越密集,導致沒什麼個人休息時間,
因為白天要上班,晚上才能畫~感覺生活一成不變

而且我畫圖不算快~一篇更新常常畫下來要4小時左右= =||||
這樣硬做出來的圖像內容也不好,也不想隨便PO有的沒來拖稿~

希望這段時間能多學習一些東西及有些時間可以休息,好讓未來更好~


經營這麼久的網誌;從去年7月剛開始每天只有20‧30人氣,就開心的不得了~
直到今天每日都會破千, 真的都是大家的關照啦!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圖~
很多感激都是放在心裡的!沒有你們我不會一直在進步~

不過當人多的時候我也開始有壓力,感覺被無名制約了~每2天更新一次
變成是我的習慣,沒有梗很痛苦~好像大家都在等你發文,可是明明不好笑
還要畫出來~不喜歡那感覺


我知道做這決定之後,以後來看的人會越來越少~或是漸漸淡忘了我~
但沒關係的!至少我是曾讓你會心一笑的Meu,我不後悔的^^
反正我一直都在這呀!


最後...

這段經營部落格的時間,感觸最大的是

大家認真看圖有感觸想發表回應很歡迎回應~
雖然我也不是很盡責的全數回~但是我每則都會看

來我這~自在就好~潛水無罪

不過有些人沒認真看圖文,就麻煩別回應了~
打些看不懂無意義的話語跟內容無關很傷腦筋,只是想留下足跡
麻煩到留言板~


就這樣子嚕~
熬夜太大~開始養身體~進修去!

大家好好保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