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這是moxi的賀圖~~mo畫了一張放在公司沒帶回來XD,所以回家又做一張給我!
好high呀~~~謝謝你!
這是你呀!!!!!你為我畫的呀!!!!!!!!!你是最好的!!!!!知不知道!!!!!!!!!(猛搖你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傳說中的另一張XDDDD
謝謝mo!!!!!!!!!!!!!我擁有兩種你的畫風~~>q<
Q版,真人版都有~~開心^^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謝謝亂入~前幾天就畫好這張給我了!
這個亂入是跟Meu"等人"那篇一樣用娃娃風畫的呢~XD
....蠟燭上面有我的年齡!!!!!!!!!!

嘿嘿~還有一張隱藏版...不過我自己享用啦X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這是霸主的賀圖!!!!好可愛的一張!!!!
跳脫性感風~來一次可愛版的=ˇ=~
不過....亂入是怎回事!!!!!!!!!!!!XDDDDD
他..還帶著兔耳=..=............你......恩....很好XDDD
謝謝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這是囧君給我的生日賀圖,本來畫一張更"搞鋼"的,但囧囧的電腦當掉了~
就又快速趕出這張,不過怎麼看..也不太像是用趕的XD...好美呢!謝謝你!
也不好意思讓你買了禮物....我會珍惜的^^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


這張是月月給我的>q<好可愛!!!!!彩色的感覺好棒呢XD
因為月月都畫單色圖多~這個可愛極了^^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這是神戶Kobe哥的賀圖~~這是他花了兩小時的成果唷~
畫圖的新手上路~很不錯呀^^加油!!!畫圖很開心呢!謝謝你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鯊魚給我的生日賀圖!~~~~謝謝你!!
公開說你愛我,好不好意思耶XDDDD
啾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這是阿菱給我的賀圖~~也是用滑鼠呢!!!手辛苦了=ˇ=
L多了兔耳XD好Q~~~~~~~入境隨俗嗎XDD謝謝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SuT''   給我的賀圖~可愛^^~是我喜歡的藍色!!站在雲上了XD
我練輕功啦!!!!輕功雲上漂大師!!!謝謝你!!!!!!!也恭喜你有無名了^^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這是炸兔排的生日賀圖~...你叫炸兔排=口=...你叫炸兔排.....!!!!!!(回音)
別炸我就好了XDDD~很有趣的圖!!!謝謝你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MO古的賀圖!!!!好可愛>"<把我畫的蠻像的耶XDD
蛋糕!蛋糕!!!!我來了XDDD加上小磨菇上去更美味唷!!
哈!!謝謝你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這是綠茶畫的生日賀圖^^~~
畫的很可愛唷!!!
不過老一歲..可以不用提XDDD
唉呀~~~謝謝你^^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趴趴熊的賀圖~很可愛呢^^熊熊來祝賀!謝謝你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MSN上的賀圖:





mo的特製"轉吧!七彩霓虹糕"XDDDDDD
呼~~~吹熄許願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亂入的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
星期六的~(用滑鼠唷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可樂兔前陣子我農曆生日畫的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另外還要謝謝老麥嚕!錄了一段生日快樂歌,不過本人害羞不放上來了XD
嘿嘿!我自己好好收藏品嚐了XDDD
(老麥聲音很好聽唷!)



還有貓奴,讓你破費了....嚇我一跳~很不好意思!你的L公仔我會好好照顧的>"<
就讓我這個新奇樂來好好制裁他XDDDDDDDD
(被打)



還有很多人在網誌上或MSN上的祝福我都收到了!!!
在這邊認識大家,我覺得很幸福呀!
謝謝你們!我很開心~~

今天我是最幸福快樂的兔子

當然最重要是謝謝兔媽了!!!努力一天把我生了下來
雖然你很愛碎碎念~(兔媽:這句可以免了)

但是女兒還是最愛你的!>/////<

(太害羞~我先走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