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謝謝大家的參與,這一個禮拜總共有22位踩到唷^^
若你有踩到,但名單上沒出現你的名字,請到留言板告訴Meu^___^

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....比我預期的還要人多= =||||
本來以為有10個左右就很好了,1天2個這樣算...
結果沒想到很多人來QQ超感動的!

這代表....我做卡片之路很艱辛了XDDD
加上Meu還有朋友要送,差不多要30張吧....

目前才完成12張...(有點小趕)

Meu的卡片是整張自己製作的,做不好還希望大家多包容ˊˇˋ"
希望大家能喜歡!我會在新年之前趕出來的>"<

天啊~~~~我要去做卡片了=口=....

最後真的感謝亂入者幫忙我很多,想點子跟努力踩XD!
謝謝你>ˇ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