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讓我很印象深刻的事情...發生在國小時期...我差點抓起那隻毛毛蟲...好噁心啊!!
就離我的手指不到幾公分~想到就起雞皮疙瘩!
那時候有近視...近看才知道是毛毛蟲...=3=

不過我沒有打那同學啦...只是推...(有點用力的推)
謎:那不就等於打了嗎!

XDDDDDDDDDDD

後來毛毛蟲沒有掉...一直在他頭上爬,跟同學說他頭上有毛蟲...要找東西
幫他撥掉,沒想到他....竟然赤手摸頭髮...把毛毛蟲捏死....
我傻眼了=_________="

勇敢的同學...I服了U!

嗚嗚...從上次發"木馬中毒文"直到前天..電腦終於被我操到掛點了!...
我回來了...重灌好了!又是一尾活龍了!(啥鬼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