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本來以為這齣戲該不會又像惡靈古堡那樣,但是發現感覺根本不一樣呢!好看!

這部電影讓我想起湯姆漢克以前演的那齣"浩劫重生",就一個人在無人島上求生

而我是傳奇劇中的主角,也是一樣面臨孤獨感,一個人奮戰;遇到很多研究上的挫折,以及要求生存
的困境~

剛開始是很積極性的面對那些受感染的人類,直到後來有點自暴自棄想自我毀滅,當我看到他失去
陪伴他的所有,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對白,他熱淚盈眶的樣子,連我都快受不暸了= ="
(很怕看這種內心戲)

結局是怎樣的,希望大家自己去欣賞;結局的呈現是好是壞見仁見智,而且這部改編小說的影片
和原文書聽說不大一樣呢!

看完電影讓人會思考,假使是全世界只剩你一個活人,你會選擇自我了結,還是繼續活下去呢?
要自我毀滅也需要極大的勇氣吧!

接下來是劇照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電影海報,整個紐約市變成空城的樣子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完這齣戲,我突然想要一隻狼犬=  ="

下一張(熱鍵:c)

呃...嗯...開始惡搞XDD,整個城市的道路都雜草叢生了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奇妙的辦公室=ˇ=,主角每天中午在海港廣播,希望能找到生還者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受感染的變種人,這張我覺得長得很像佛地魔=  ="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珊好可愛,此片讓我對狼犬有些改觀,似乎也不是很恐怖^^

我覺得這張的威爾史密斯被我改的很像......

DOMO君.....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我是傳奇官方網站:http://wwws.tw.warnerbros.com/iamlegend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