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畫到這我已經虛脫了XD~天啊,好久沒畫這麼長的東西...

Q8. 遊戲規則要我刪掉一題、自己再加一題....好吧!!

我要問的題目是.....

下期樂透號碼是幾號?

=3=

然後還要點8個人來回答問卷= =...
這東西真是像病毒況擴散越來越大...
還好這次只有8題XD~上次有50題呢...

1.小阿人(報上次你點我50題的仇)

2.阿長(糟糕,上次也陷害過你,但看你的臉似乎很樂意,再給你機會)

3.阿啾(學生就該多用點腦~考完試應該很很有空!別跑)

4.阿舍(我知道你忙...所以點你~馬來西亞人好熱情的啊~(啥道理?))

5.瘋熊(因為你太可愛了,點你來吃!可愛是個美麗的錯誤!)

6.雪寶(因為你更新好勤勞,我忌妒你都不腦殘)

7.BIO(我知道你之前牛媽的問卷還沒畫完,所以懲罰你(要被打了))
BIO要唱哈林的"讓我一次愛個夠"...不...應該是畫個夠XD

8.斯麥爾(就知道你最好了,所以留一份給你,你知道我的心意了嗎)

呼...終於擠出8個人了...有些人都被點過了=皿=
噗~想玩的人就填填看吧XD...我不會勉強你們的....(擦刀子中)

牙牙這裡可以複製題目喔~但別忘了我+入我的問題X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cochan100&article_id=63460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