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上禮拜和小魚去看電影的樣子XD

因為其他片子都看過了~我還沒看過倒數第二個男友,
但小魚已經看過了,所以只好選"七日之癢"~
不過時間關係,無法進場接片~最後就看了"惡夜30"XDDD
不過他真的是看在我想看的份上才壯烈犧牲了自己~

惡夜30是驚悚片~吸血鬼的血腥咬人場面,也蠻刺激的,只是我覺得還OK啦...但是他在
美國票房很好呢~小魚認為還不錯,因為他說有嚇到他的片子就算好XD

然後晚上就去台中逢甲裡面去吃"赤鬼"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點了豬排...我也只能吃豬排= ="我不吃牛...也不想吃雞排
說好吃~其實也普普QQ~因為好辣...黑胡椒的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恩~我算還蠻喜歡吃辣的,只是這份真的辣=口=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完了~剩下的食物XD~唉呀呀...小魚說那很好吃~但是我不喜歡=3=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逢甲內的世界....
我只敢遠看不敢褻玩焉XDDDDDD
害羞~

那天是快樂的一天^^"

小魚在看惡夜30的時候,雖然這次沒遮眼睛,但是有遮耳朵(音效恐怖)
XD~下次不去看恐怖驚悚片就是了
辛苦你啦^_____^

老MO還說我是無恐不歡的變態兔=ˇ=||||
其實我也是有害怕的一面,只不過通常你們比我害怕多了所以看不到X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