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《殺手47》描述一名在頂尖刺客集團下的頭號殺手,意外成為集團反撲獵殺的對象。

↑這是擷取網路電影介紹的一小段,重點真的就是這樣XD~
呼..我突然腦殘不知道該怎介紹起耶~滿腦子惡搞而已= =

主角從小就被訓練成殺手都沒有名字,只有編號,而他的編號就47~
在一次任務中反被陷害,成為被追殺的對象~因為只有他知道總統的秘密,所以組織要徹底滅口,
主角運用很多機智,佈設整個局面,自己將會遇到什麼事情都先設好逃脫路線讓自己順利脫困

裡面也有一段彌彌濛濛的愛情,愛情戲份是不多,但是有些小地方可以看出來的甜啊XD
看到最後一幕的人就知道了!>ˇ<

女主角還蠻可愛的?...我這覺得啦XD~雖然腳色是名被總統包養的妓女...行為粗俗,但是某些行為
很Q~

我還蠻推薦這部電影的^^"
男主角是"提摩西奧莉芬"~很像不是常聽到的影星,大家對他印象可能
不多,但是他有演過"終極警探4.0"裡面的壞人主角喔~
剛做了一下調查,才發現的~原來他就是那位小帥哥啊!(我又在想什麼了XD)

嗯!越接近年底就越多好看的電影!接下來好期待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的"國家寶藏2"
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"瘋狂理髮師",但是都要等1個多月後了..

還有中文片"投名狀"~劉德華‧金城武‧李連杰那齣...看起來氣勢不錯...只是...目前沒打算看這部=..=


接著又到了惡搞時間

下一張(熱鍵:c)

片中主角後頭的條碼刺青好帥@@!..但會令我想這樣惡搞= =

下一張(熱鍵:c)

照片中有什麼不對勁看出來了嗎XDDD~除了讓女主角戴上假髮之外..後面那個是貞子唷
就是想讓他爬出窗戶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記得上次的惡靈古堡3電影介紹嗎XD~可以回味一下香蕉惡搞..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udada&article_id=20271411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後面的背景光線讓我聯想成18銅人陣了= =...喝!氣勢!

最近都沒回覆大家的留言,對不起..我似乎又累積好多了= =,我會明天回的!XD
偷懶的下場...

殺手47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itmanmovie.com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