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對畫資料庫突然挖到這蠻久前與DY的對畫,感覺還蠻好玩的~
看吧...在對畫裡,我的字真是潦草XDD


首圖看起來與以往畫風不同~因為我的PhotoShop被我"玩弄"一個,整個掛掉XD
元件都不見了~哈哈哈哈哈(崩潰)

所以就用Painter 8畫了....第一次使用這繪圖軟體,覺得好難= =|||
還抓不到感覺~

很好玩的是,moxi才剛從Painter換成PhotoShop畫圖,我就剛好從PhotoShop跳到
Painter..="=

嗚嗚...我要挽回我的PhotoShop~在還沒挽救回來之前,我罷工XDDD

先這樣,祝大家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