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給小阿人的6666踩點禮物>ˇ<小阿人的題目是辮辮家的9個成員圖
因為希望熱鬧點的感覺,所以我用廟會的型態呈現....雖然現在不是夏天@@

從下面的右邊到左邊正在撈魚的分別是小阿人(拿著充氣的顏料&水彩筆)‧美美音(因為撈魚的破掉了,怒火中)‧酋長火(大G掏錢再來一支),後面由右到左是大G公(拿著祭典扇)‧阿毛(拿著棉花糖戴著面具)‧小咪(心想~戴蝙蝠俠的面具應該會很帥吧?)‧阿媽咪(給阿水爸丸子)‧阿水爸(看到阿媽咪貼心的給他丸子),在最後面的是150(射飛鏢中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死兔子的6666踩點禮物,他的題目是我與他的萬聖節合照^^,
然後衣服裝扮任我挑選~哇哈哈,於是我就選擇我喜歡的恐怖電影角色
我扮演的是鬼娃恰奇,他是佛萊迪唷XDD

希望你們喜歡

放一下第一次的小阿人賀圖失敗品,因為感覺不熱鬧..所以重畫了@@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星期六給我的賀圖耶~天啊~我還真英勇,罪孽深重殺了6666個人...手裡那把光劍我很喜歡XD,可以拿來切菜切水果,謝謝你啦~用滑鼠很辛苦!很厲害唷~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我一定是瘋了...連3天發文章...最近都好頻繁啊~該小小休息喘一下XD
謝謝你們來這參觀唷,若覺得不錯,給我個回應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