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說真的...因為惡靈古堡的電影也隔好久才又上映,我1.2集也都忘的差不多了,就如圖那樣..
只知道要消滅"殭屍"也就是"喪屍"也就是"活死人"...

總之~管他劇情是什麼XD就是要殺光他們就是啦~哈哈
主要就看他如果用智慧武力去解決的樣子了~
其實這集我感覺還好耶~不是想像中的好!但是有興趣的人,喜歡這種血腥恐怖噁心刺激..也是
不妨去看看囉~
不知道有沒有第4集...最後也有點伏筆收場

以下是小小的惡搞劇照,我並沒有參與演出就是了= =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裡面的殭屍樣子,爛面...滿口尖銳爛牙..凌亂不堪的頭髮,皺皺的皮膚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圍牆外~滿滿的殭屍群~很high啊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女主角艾莉絲,身手矯好,殺屍無數~跟古墓奇兵的女主角蘿拉那樣厲害吧!
那台重型摩托車好帥啊!真想坐坐看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帥氣的女主角樣子~來張正常的吧...不要說我都惡搞人家..
他的衣服這次好酷!以往的是性感細肩紅色連身短裙洋裝
他的腿好修長~漂亮>ˇ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不起XD~我還是想惡搞這張耶~囧
手癢忍不住...

電影官方網站:http://residentevilextinction.cmcmovi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