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國中2年級發現陶喆這號人物,那時候他已經發第2張專輯了
總之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!就因為那首"普通朋友"愛上了!

然後那年的過年他剛好有來離家比較近的唱片行辦簽名會,好死不死那天發燒了
但還是拼了老命去...(可想而知當時多喜歡XD)

但是因為第一次參加簽名會,經驗不足太晚去排好後面,導致慢到的人簽的很匆忙...但也快到讓我傻眼
我只看到隱隱約約的陶喆,其餘都被工作人員擋到了(那時簽名快結束,工作人員都在整理了)

就這樣如圖那般...我的CD被奪去....後來回家也發現那張CD不是我原本的...
不知道是誰跟我一樣被奪走簽一簽隨便發...但也還好~我原本的歌詞本都被我
翻到爛了~換本新的...(邪惡的笑)

可惡,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就這麼草率,沒跟陶喆說到話也沒握手ˊ3ˋ

你以為我會放棄跟陶喆說話嗎??哼哼~那你就錯了!
Meu是個越挫越勇的兔子!
接下來還有唷!請待續啊^^

這是我年輕瘋狂的時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