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今天除了介紹我和moxi的M&M之外~也是想要介紹一下蔡依林最近那支"特務J"的MV啦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?我第一次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!!因為實在太厲害啦!!比舞孃舞蹈更勁爆許多!裡面jolin大展舞蹈的困難度,表現的相當出色!我看了真的都傻眼了= =,只能說太屌啦!!!那要練很久吧~在帶子上和鋼管上跳凌空轉~
超漂亮的>///<喔~~愛死了

本來想要畫M&M介紹特務J的~都穿成火辣的樣子了~但是光這篇更新我就花好久時間去畫,懶病中途發作...只好暫時這樣了XD
最主要是我做了GIF動態圖..下一張(熱鍵:c)這花我最多時間了=3=
製作過程很腦殘的一個GIF...到最後還是做不好,有點怪!XD
但是因為喜歡那個MV就在所不惜啦>ˇ<

特務J  M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