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是新的畫風=3=
我把它稱作"超白爛小甜甜風格"

有看到我內褲的人,請付費XDDDD
這是小畫家的鉛筆畫的~我蠻喜歡這感覺

總之..最近很懶啊~
腦袋好像都停止運轉常發呆(你本來就這樣了吧?)
可能是換季的關係吧?(推卸)
因為風很涼(風:關我屁事)

其實是在腦殘的想更新要畫什麼XD
想不出來就懶了,更懶食慾就更大...(哈)

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,網路怪怪的,一到晚上就不能上網(很準時),這跟別戶同時使用用量有關嗎?
因為用的是大樓是共用的線=3=

如果是...誰要幫我"傳菜刀"?XD

有怨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