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請務必傳給10個小朋友
並且告知這10個可愛的小朋友:你被點名了
而這可愛的10個小朋友,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
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【就是叫你公開哪個王八蛋沒良心出賣你啦】
問卷不得回傳!(還好不能回傳~呼)

part I 自我了解篇
1.Q:你的大名是?
A:Meu~阿da

2.Q:你的年齡是?
A:7年級加強班

3.Q:你偉大的破蛋日是?
A:破蛋?我不是小雞小鴨...

4.Q:你的身高?
A:敢問我拿蘿蔔K你

5.Q:你的星座?
A:邪惡與純潔並存的雙子

6.Q:你的興趣?
A:電影、畫圖、玩遊戲

7.Q:你的個性、脾氣是?
A:粗枝大葉~脾氣好時候超好壞時候...嘿嘿嘿..也很好..

8.Q: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
A:清純可愛小女孩....(正拿著刀威脅朋友們不能否認)

9.Q: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?
A:天啊~~沒加入黑澀會咩咩太可惜了!

10.Q: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 A:早睡早起不要爆肝

11.Q:你在朋友眼中的”形容詞”是?
 A: 可愛至極=Q=(噁)


part II 殺人砍人篇

1.Q: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?
A:小阿人&麥可悟

2.Q: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?
A:同是愛好塗鴉的好青年們

3.Q:你們認識多久了?
 A:這裡開多久就大約有多久

4.Q:你愛這位小朋友嗎?
A:我喜歡你們!!..."愛"是留給我阿那達的用詞>///<

5.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..他的個性是?
A:摸索中....突然丟腦殘問卷給我是個好人嗎= =?

6.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..他的興趣是?
A:愛塗鴉

7.Q: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..他的長相是?
A:綁著馬尾的女生以及帶著黑帽子的怪叔叔

8.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?
A:給我腦殘問卷

9.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?
A:給我腦殘問卷(被虐狂?)

10.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?
A:小阿人沒把我加入好友就給我問卷="=
麥可悟已經加我好友了還給我問卷="=

11.Q: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?
  A:上一句還在"好可愛的圖圖呀"~下一句就"你被我點名了"
上一句我的表情還是^口^~下一句我的表情變成"囧"


part III 可愛小朋友篇

1.Q:你最喜愛的卡通是?
A:遊戲王

2.Q: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?
A:貘良

3.Q: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?
A:有戰鬥怪獸~~ya~ya~黑魔導很帥 (High啥?)

4.Q: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?
A:全部完結篇的時候...已經完結很久啦= =+

5.Q: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?
A:有啊~還會"翹孤輪"

6.Q: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A:嬰兒時就踏入全裸寫真集界了...嬰兒中的model啊~真懷念

7.Q:你會用疊字詞嗎?EX:傻傻ˋ呆呆ˋ呿呿ˋ……
A:兔兔、熊熊、狗狗、喵喵...睡著時就ZZ

8.Q: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?
A:呃...有耶.."沖"到一個不行~還在上面灑亮粉(囧)

9.Q: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後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?
A:會比Shit...中指

10.Q: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A:不是只有愛可以形容的..

11.Q:反之,長大以後呢?
A:普普通通嚕~媽媽說要低調點

part IV 恐怖聯想篇

1.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?
A:小丸子

2.Q:你家樓下有20位瘋老人(男女皆有)裸體在跳電臀舞 你會怎樣?
A:拍照留念

3.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A:傑森

4.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A:陳幸妤跟趙建民...

5.Q: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?
A:阿媽

6.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?
A:海綿蛋糕

7.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A:周公

8.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A:強尼戴普

9.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 A:張韶涵

10.Q: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A:...正在填這題的人

11.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A:天線寶寶


part III 戀愛篇

1.Q:你現在有愛人(喜歡的人)嗎?
A:有

2.Q:叫什麼名字?
A:佛地魔

3.Q:和他交往多久?
A:從哈利波特第一集開始

4.Q:和他見過面嗎?
A:每年和他在電影院相會

5.Q:喜歡他哪裡?
A:他的魔杖....

6.Q:他帥嗎?可愛嗎?
A:豈止帥...還加上恐怖

7.Q: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?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?
A:教我"阿哇呾喀呾啦"索命咒

8.Q:你愛他多少?
A:電影下檔就不愛了

9.Q: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?
A:他在螢幕上演電影,我在台下吃爆米花

10.Q:他常和你說什麼?
A:我要殺了哈利波特

11.Q:想要和他做什麼事?
A:來場魔仗比賽

12.Q:想要和他說什麼?
 A:把哈利的爸媽還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極惡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點十個人??


Prezom

陳阿信

鴨肉

可愛兔

阿長

Boss翎

小翊


太難了吧!都被你們點光了...我是新來的折半!折半啦!=3= ~♫

另外真感謝小阿人和吉米= = 讓我發揮了很久沒有用的頭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